baby买上亿豪宅为何写母亲名?原来小心思都在这里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7-06 19:17:4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baby买上亿豪宅为何写母亲名?原来小心思都在这里- 责任编辑:Ring

  自从嫁给了帅气多金的黄教主,baby的演艺事业不仅层层高,她的经济实力也有了很大的改善。曾经的她还是一名嫩模,收入微薄还要受人排挤,甚至要为“潜规则”担惊受怕。如今的baby已经摆脱了一切痛苦的生活,嫁入豪门,事业成功,可谓是人生赢家。

  前不久,baby被曝在香港西半山超级豪宅天汇斥资1.2亿元购入了一套豪宅。引人关注的是该豪宅属于baby母亲董菊英名下,baby的这个举动引来网友猜测。一部分吃瓜群众表示:“难不成是不想有一天和黄教主分财产?”甚至还有一些不动脑子的真爱粉开始怀疑baby的小心思。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解释一下。

  baby之所以选择买房子写母亲名是因为可以省去一千四百万的印花税,十分划算。这当然是最主要的原因,不过也不排除别的一些小原因。还有,baby买房子的金钱来源大多是自己的演出费和代言费,黄教主出钱支持的可能性不大,因为baby还是拿得出手的。近几年,baby已经从一个小嫩模成长为“少女强人”了。所谓的少女强人就是指少女感爆棚的女强人,大概就是baby这个类型的,如今的她真的逐渐成长为女强人了。

  相比于独自购入上亿豪宅的baby,黄晓明的前任李菲儿则是另一种风格的豪宅。李菲儿的豪宅是一套复式公寓,房间显得有些凌乱。到处堆叠的衣服看起来有一种“淘宝卖家”的既视感,毕竟女孩子的衣服比较多,更别说女明星了。

  地上还有大桶的桶装水和简易的水泵,看起来很有生活气息。不过凌乱的房间还是遭到了网友的吐槽,毕竟是女孩子的房间呀。网友调侃称:“这是简易版豪宅。”墙上的财神爷海报十分抢眼,不得不说这个姑娘也太接地气了吧。

  据爆料,李菲儿目前还处于还房贷的阶段。她虽然没有baby的收入高,目前也没有baby的名气大,但是兢兢业业许多年,也算是有一些积蓄。贷款买个豪宅还是可以的,只是也该找个男朋友了。

  网友见了李菲儿的豪宅表示:“家里这么乱。一看就是没有男朋友,也不带人留宿的好姑娘!”希望李菲儿也能好好把握自己的事业,然后找到真命天子。


  最新消息:《baby买上亿豪宅为何写母亲名?原来小心思都在这里》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