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花!窦唯小女儿合影窦靖童 发型脸型都超像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7-04 09:21:5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姐妹花!窦唯小女儿合影窦靖童 发型脸型都超像- 责任编辑:Ring

  姐妹俩都流着一样的短发,长相也惊人的相似,头挨头十分的亲密,可见姐妹俩感情很好。

窦靖童与妹妹

  窦靖童与妹妹

  7月2日晚,窦唯小女儿窦家媛通过微博晒和同父异母姐姐窦靖童合影,并俏皮的称:“明天就考完试啦,明天更二窦日常。”照片中,姐妹俩都流着一样的短发,长相也惊人的相似,头挨头十分的亲密,可见姐妹俩感情很好。


  最新消息:《姐妹花!窦唯小女儿合影窦靖童 发型脸型都超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