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撩妹金句不断 尽显男友力max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7-04 06:23:3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潘玮柏撩妹金句不断 尽显男友力max-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昨晚,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播出了第五期,“无尾熊CP”潘玮柏吴昕延续上周“哈哈哈哈哈哈”模式继续为观众贡献密集笑点。潘玮柏男友力MAX模式开启,恋爱金句不段,撩得吴昕毫无招架之力。

  潘玮柏突袭吴昕家 异性合照引爆狂吃醋

  继上周初见之后,两人之间似乎化解了刚开始见面的尴尬,关系更进了一步。本周,潘玮柏突袭来到吴昕家,瞬间被满地乱放的快递包裹和沙发上到处堆放的衣服惊呆了,但还是忍不住问到“为什么家里空空的?因为少了我呀!”说完满脸得意的样子,结果话一刚落立马受到“暴击”,吴昕家中的照片墙上,竟有一张陈坤与吴昕的合影,这不仅是所有照片中唯一一张吴昕与异性合影的照片,还被放在中央的位置……潘玮柏忍不住醋意大发,马上用两人的合照掩盖掉原来的照片,随即对着吴昕宣誓主权道“今天开始你的脑子里有我”!

  潘玮柏撩妹金句不断 尽展男友力MAX

  本周还迎来两人的泰国之行,潘玮柏看着行李箱乱如麻的吴昕,主动帮她整理起来。在聊起热爱的篮球时潘玮柏提议早起看NBA球赛,吴昕觉得时间太早了起不来,潘玮柏瞬间男友力爆表一句“不行,从今天开始你就是跟着我的了”,撩得吴昕毫无招架之力。为了此次泰国之行,潘玮柏可谓做足了功课,一本随时携带的泰语一本通,念起来引发爆笑不断。考虑到泰国蚊虫多,还送给吴昕他提早准备好的hello kitty防蚊包,细心又周到的举动,让吴昕大呼感动!

  这次清迈之旅的首站两人去到了大象噗噗园,体验了一番便便造纸,起初两人还比较抗拒,但温暖又细心的潘玮柏率先上手做示范,很快让吴昕不再紧张,越发有默契的两人,粉红泡泡不断,观众看得脸红心跳,直呼:招架不住!


  最新消息:《潘玮柏撩妹金句不断 尽显男友力max》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