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罗志祥结盟计划破灭 李健痛失大将后悔不已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7-03 19:33:5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快男罗志祥结盟计划破灭 李健痛失大将后悔不已-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上周五晚《快乐男声》首场团战打响,李健战队的“人气花美男”聚来提遭意外淘汰,成为15强中第一个出局的选手。对此李健为自己的决策失误和掉以轻心后悔不已:有希望走得更远的选手戛然而止,这是召唤师的不负责任。另外两位召唤师罗志祥与陈粒的全力以赴也让李健感到危机四伏,罗志祥苦心谋划穿插间谍,无奈黄榕生作为军师一心为陈粒组出谋划策,间谍计划失败告终。 

    淡定围观悠闲备战 痛失大将李健后悔不已 

    三大召唤师战队团战开启后,罗志祥与陈粒两位召唤师迅速进入高度紧张的备战状态,而只有李健仍秉持着他以往的淡定作风悠闲备战观战,最终痛失聚来提。在团队PK战中,聚来提与同样高颜值的王南钧组合动情演唱了一首英文歌《Body electric》,原本李健对这组选手无敌自信,“唱得又好长得又好,”直呼“拿第一回来”,结果却意外进入待定区。接连失利把这对组合推上了淘汰的风口浪尖,最后以聚来提的遗憾出局告终。在赛后芒果TV的直播中聚来提也闭口不提节目相关事宜。 

    聚来提的淘汰让全程不紧不慢的李健猛然惊醒,后悔不已,将所有责任揽到了自己身上:“有希望能走得更远的选手却戛然而止,这是我召唤师的不负责任!”并为自己的选曲失误做出了反思:国际化是行不通,要让选手生存不应只满足个人审美,而应该去迎合大众、选择经典中文歌曲。李健的懊恼神情也让网友表示心疼,纷纷在微博上力安慰李健:心疼健哥,选曲音乐品味很高,可惜输给“大众”。 

    罗志祥结盟计划破灭 “脑性男”黄榕生全心全意只为陈粒 

    而另外两组战队中,好胜心极强的罗志祥为了赢比赛可以说是煞费苦心,苦心谋划了一场间谍大计:从海选起与黄榕生结盟,带着他一路过关斩将进决赛,最终把他放在陈粒组作为自己的间谍。然而一边是小猪信心满满,一边是黄榕生不买账。黄榕生直言:罗志祥确实对他有恩,但是他作为军师必须要对自己的队伍负责,积极出谋划策、打探军情,小猪间谍大计破灭。 

    上周比赛中,备受关注的两位人气选手养鸡和赵英博也是相当博眼球!养鸡爆炸超燃演唱了原创歌曲《超新星》,嗨翻全场,罗志祥组扳回比分的同时跃升票数榜第一,被罗志祥称作“战斗鸡”!而赵英博的表现也让陈粒相当满意,与焦迈奇组成“清新校园组合”完美演绎了一首《夏天的风》,不仅现场挑食少女团惊叫声连连,甚至节目后多次登陆微博热搜榜,网络人气相当之高。 

    直呼要“做变化”的老干部李健下一场团战将做出什么样的改变呢?这位直到失去一名爱将才“战魂觉醒”的音乐诗人将如何发力助攻选手晋级?选手们将又会做出什么样的改变?下周五晚芒果TV、优酷集结上线的《快乐男声》值得期待。 


  最新消息:《快男罗志祥结盟计划破灭 李健痛失大将后悔不已》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