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出演央视公益广告 纪念香港回归20周年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6-29 19:17:2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容祖儿出演央视公益广告 纪念香港回归20周年- 责任编辑:Ring

  近日,容祖儿出演的央视香港回归20周年主题公益广告《心手相连篇》在全网播出并在CCTV中央电视台全频道全面上线。此次参加香港回归公益广告拍摄的三位明星成龙、容祖儿、陈伟霆均来自香港。取景地分别为大湾区规划中的重要城市及特别行政区:深圳、广州、香港。

  在《心手相连篇》的广州取景部分中,容祖儿一身纯白T恤出镜,为可爱的小朋友们分发彩色画笔。香港回归20年来,容祖儿的事业深度涉足陆港两地,她代表着与内地深度融合的一代香港人,整个祖国大陆都是她的精神家园。

  这样和谐而坚实的精神家园也是容祖儿在影片里想要传递给孩子们的。儿童是未来也是希望,以容祖儿为代表的一代香港人正携手为陆港两地的孩子们创就最美好的明天。

  今年,正值香港回归20周年,亦是举国同庆的光荣时刻。《心手相连篇》以“心与心相连,手与手相牵”为点题的视觉元素和情感载体,通过不同场景中与“手” 相关的形象,以及群体的互动来体现陆港两地同胞不分彼此、互助互爱、齐心协力的同胞情谊与爱国情怀。


  最新消息:《容祖儿出演央视公益广告 纪念香港回归20周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