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欣潼亮相意大利电影周开幕 脱俗气质彰显东方之美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6-21 17:42:5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钟欣潼亮相意大利电影周开幕 脱俗气质彰显东方之美-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昨晚,钟欣潼耀眼亮相上海电影节期间的意大利电影周开幕酒会露肩式黑色晚礼大气又不失灵气,将钟欣潼衬托得更加无暇清丽,手腕的配饰将闪耀钻石与优雅静谧的脱俗气质完美融合,彰显意式华彩之美。 

   

  此次携主演电影《京城812》亮相上海电影节,钟欣潼的一系列造型可谓是好评如潮。不论是上海电影节开幕红毯上的一袭刺绣拼接典雅复古连衣裙,还是在《京城812》“回魂夜”派对上设计感十足又略带民国风的白色蕾丝长裙,钟欣潼都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专属的东方魅力。据悉,由钟欣潼领衔主演的东方悬疑惊悚3D巨制《京城812》即将于76日全国上映,期待钟欣潼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 


  最新消息:《钟欣潼亮相意大利电影周开幕 脱俗气质彰显东方之美》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