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妇证实:《复联3》有一幕32个英雄会同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6-20 23:42:4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黑寡妇证实:《复联3》有一幕32个英雄会同框- 责任编辑:Ring

  斯嘉丽·约翰逊

  据台湾媒体报道《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已经开拍一段时间,许多演员都被拍到现身片场,由于先前就确定本片会聚集大批超级英雄,让影迷相当期待,近来“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受访时便透露,有一幕会同时出现32个角色,人数之多让她也相当惊讶。

  斯嘉丽·约翰逊这阵子忙着宣传新片《仓皇一夜》,在脱口秀节目《Late Show》上被主持人史蒂芬·科拜尔(Stephen Colbert)逼问有没有《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的最新消息,她很为难地说:“这我真的不能说,但我可以透露我有演出,这部片大概会有61、62个角色现身。”接着继续说道:“在一个特定的场景里,更有32个演员一起出现在同一幕,真的很多!现场根本分不清楚谁是演员,谁是工作人员。”

  目前确定会出现的英雄有银河护卫队成员、钢铁侠、美国队长、绿巨人、雷神、鹰眼、黑寡妇、蚁人、冬兵、绯红女巫、奇异博士、幻视、惊奇队长、黑豹、蜘蛛侠、猎鹰、战争机器、女武神等角色。而冬兵日前也PO出回归照片,在发文中标记WS,疑似为“Winter Soldier (冬兵)”的简写,似乎暗示他已经开始加入《复仇者联盟3》的剧组中,之后又曝光他在进行体能训练的影片,让粉丝期待不已,但是本片得等到2018年5月4日才会上映。


  最新消息:《黑寡妇证实:《复联3》有一幕32个英雄会同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