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上海电视节显绅士风范,逆天长腿抢镜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6-20 21:21:3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郑元畅上海电视节显绅士风范,逆天长腿抢镜- 责任编辑:Ring

日,郑元畅与《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剧组亮相第二十三届上海电视节,红毯上,郑元畅身穿剪裁得体的黑色西服套装,白色衬衫搭配黑色领结,高贵优雅,尽显绅士风范,完美比例下的逆天长腿更是十分抢镜。超高颜值引发粉丝感慨,“不愧是来自星星的王爷,颜值帅出星际啦!” 

  妆点娱乐 16


  最新消息:《郑元畅上海电视节显绅士风范,逆天长腿抢镜》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