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永健儿子作画献礼父亲节 大竣字迹工整漂亮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6-20 19:51:4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林永健儿子作画献礼父亲节 大竣字迹工整漂亮- 责任编辑:Ring

大竣一早给我画了个画,还过了塑,说是给我的节日礼物。大竣画了一幅一家三口的画,并写了祝福的话语,工整漂亮的字迹被网友称赞。网友评论:大竣的字真好看,有大竣这么乖巧懂事的孩子幸福了。 

  妆点娱乐 父亲节之际,演员林永健微博晒出儿子林大竣送给自己的父亲节礼物,并配文:


  最新消息:《林永健儿子作画献礼父亲节 大竣字迹工整漂亮》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