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甜出屏幕!关悦晒亲子照表白佟大为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6-20 10:22:5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父爱甜出屏幕!关悦晒亲子照表白佟大为-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6月19日凌晨,618父亲节刚过,关悦晒出一条多张家庭亲子合照组成的爱心视频,温情表白老公佟大为,称“父爱如‘教练’,陪练在山上、在水下、在云端、也在背影里、肩头上、臂弯里…赶在父亲节后发,是因为…你的爱一直在我们身后”。微博结尾,关悦还调皮补充称“绝对不是因为忘了你的节日”,获佟大为秒回“那为啥这个点发”,止不住的爱意简直要冲出屏幕。

  画面中,佟大为带着两个女儿或健身、徒步,或赶海、跳伞、旅行参观博物馆,三人边走边打拳,动作有如复制粘贴一般协调,画面超有爱。年纪尚小的儿子则乖乖被佟大为抱在怀中喂奶,呆萌表情加上胖乎乎的小手和小脚,十足吸睛。网友纷纷评论:“亲亲抱抱举高高,奶爸大先生简直是十足super man!关老师太幸福啦,羡慕嘤嘤嘤~”、“爸爸大手牵小手,关老师专业跟拍一百年,这一家五口太萌啦,妥妥被圈粉,坐等关老师下一波晒娃美图更新”、“特别温暖的一家人,满满的爱好感动”。


  最新消息:《父爱甜出屏幕!关悦晒亲子照表白佟大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