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现身上影节 霸气女王范惊艳全场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6-20 03:30:2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赵薇现身上影节 霸气女王范惊艳全场- 责任编辑:Ring

赵薇现身上影节

  赵薇现身上影节

  赵薇现身上影节,表示这是第一次真正得接触电影,6月17日,赵薇现身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某品牌公益晚宴,下午身着率性背带短裤接受采访,晚间穿上丝绒短裙参加公益晚宴,帅气与性感轻松切换。

  赵薇现身上影节

  该晚宴拍卖所得善款将用于赵薇首次触电的作品《画魂》,该片由巩俐尔冬升主演黄蜀芹导演。赵薇说这是她第一次真正得接触电影,认识电影,爱上电影,走上了电影之路。曾经《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赵薇,因她的古灵精怪而红遍大江南北,对相当一部分80后人群来说,她已经著名得不能再著名。

  赵薇现身上影节


  最新消息:《赵薇现身上影节 霸气女王范惊艳全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