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儿变身娜扎“迷妹” 携手爬沙丘姐妹情深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6-20 00:43:2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宋祖儿变身娜扎“迷妹” 携手爬沙丘姐妹情深-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在最新一期的《花儿与少年》中,98人气小花旦宋祖儿化身古力娜扎的“迷妹”,一脸艳羡地看着娜扎逗弄狒狒。在之后的爬沙丘环节,宋祖儿陪伴落后的娜扎一同前进,并暖心鼓励和安慰娜扎,姐妹二人感情深厚。   继上一期节目中,宋祖儿被狒狒咬伤后,她再次鼓足勇气与娜扎一同进入狒狒居住的笼子,喂食狒狒并与它们相处。娜扎试着伸手抱住狒狒,宋祖儿瞬间变身她的“迷妹”,一脸膜拜地看着怀抱狒狒的娜扎。虽然狒狒依然在宋祖儿的头上踩来踩去,但是她勇敢且隐忍地没有喊叫。   随后,八人一同前往沙丘高处欣赏日落,娜扎因为体力不支而落后于众人,宋祖儿默默停下等待娜扎,并轻声给娜扎打气,让她不要着急,慢慢走,网友们纷纷被姐妹二人的脉脉温情所感动。最终,姐妹俩相伴登上沙丘,与众人汇合。

  最新消息:《宋祖儿变身娜扎“迷妹” 携手爬沙丘姐妹情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