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自曝初恋男友 还透露这个细节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6-19 21:19:3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林心如自曝初恋男友 还透露这个细节- 责任编辑:Ring

  网易娱乐6月18日报道 最近林心如作客TVBS《小燕有约》,被张小燕问及,觉得当制作人与真正制造人哪个比较难?林心如笑答:“我觉得是真正制造人比较难,因为对于女儿的生活点滴,每天都很新奇,感到惊喜与惊讶!”

  主持人张小燕谈到了当年林心如在《16个夏天》当制作人,遭受到了种种挑战。林心如回忆起当时的辛酸时,也落下了眼泪。

  2014年,林心如曾经在一档综艺节目中宣传过《16个夏天》这部剧,当时林心如还在节目中自曝了自己的初恋。

  林心如说,自己的初恋是在高中,是一个学长,恋情只维持了3个月。

  标签:林心如


  最新消息:《林心如自曝初恋男友 还透露这个细节》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