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大嘴堪比王大陆?旁边的李晨邓超全惊呆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6-19 20:27:4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Baby大嘴堪比王大陆?旁边的李晨邓超全惊呆了- 责任编辑:Ring

  最新一期的跑男看了吗?除了跑男团,这次嘉宾请到了张凯丽、林依晨、任嘉伦、李现等明星,让观众意外的是,这期节目竟意外成了第五季笑点最多的一期。

  首先是老戏骨张凯丽老师,作为一名实实在在拍戏的老演员,这次参加综艺节目,那可真是实在的没话说。在进行“谁在打我”的游戏环节时,张凯丽因为玩得认真,打得也叫一个“结实”啊!

  把王祖蓝差点拍晕。

  旁边的人都笑得人仰马翻。但是也有观众吐槽是不是下手太狠了,然而正是因为这种“认真”劲儿,反而笑果十足。

  可怜的王祖蓝,还被热巴跟林依晨组成的暴力姐妹,分分钟暴力相对。


  最新消息:《Baby大嘴堪比王大陆?旁边的李晨邓超全惊呆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