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无预警宣布退出歌坛:失去的嗓音已经失去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6-15 14:22:4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王杰无预警宣布退出歌坛:失去的嗓音已经失去了- 责任编辑:Ring

  王杰

  网易娱乐6月13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杰以《一场游戏一场梦》为人所知,也曾跨界演出电影《七匹狼》,是许多人的偶像,怎料近日上音乐节目《金曲捞》时,无预警宣布:“这是最后一张唱片,唱完了,我就会离开了”,震惊现场来宾和观众,10日凌晨在微博写下一段感伤的文字:“失去的嗓音已经失去了,就像光阴逝去岂能再回?”

  在9日播出的《金曲捞》节目中,王杰受邀演唱了经典组曲《爱得太多》、《一场游戏一场梦》、《安妮》3首歌,并分享出道以来的心路历程,回想起过去制作唱片不如现在容易,计算机技术不发达的情况下,通常要花上2到3个月,“现在乐坛其实对90后的很不公平,因为他们不知道什么叫做唱心,所以我看到这点,我自己觉得很伤感。”

  即便如此,王杰想到这数10年来创作了20几首歌,“被排斥也好,怎么样都好,可是我很快乐”,内心已满足,于是悄悄做了个决定,一旦出完最后一张专辑,“我就会离开了”,现场来宾包括黄子佼、黄国伦等人无不惊讶直问:“出完最后一张就退出江湖?”对此,也点头表示认同。

  节目播出不久,王杰10日凌晨1点多在微博发文,感叹已经失去原有的嗓音(在香港被人在饮料中下毒,导致嗓子被毒哑),“我从不怨不恨过谁!那里跌到就那里爬起!”只不过年纪越大,内心就越发脆弱,“发现自己越来越不能面对钢琴独奏去唱一些老歌了”,会不自觉地想起伤感往事,“唱的心很痛!我真是太没用了…。”


  最新消息:《王杰无预警宣布退出歌坛:失去的嗓音已经失去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