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秦舒培为女儿办百日宴 爱女名叫Alaia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6-15 05:42:4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陈冠希秦舒培为女儿办百日宴 爱女名叫Alaia- 责任编辑:Ring

  陈冠希为女儿办百日宴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香港媒体报道,虽然昨天台风袭港,上班族和学生为了赶回家避风而狼狈不已,但多名圈中爸爸和妈妈则有子有女万事足,在社交网站展示小孩的相片与众同乐。其中盛传女友秦舒培之前已生下女婴的陈冠希,昨天有张他为女儿Alaia举行百日宴的照片在网上疯传,当中陈冠希相当开心,像足一名好爸爸,和以往的坏孩子模样南辕北辙。果然,子女是会让人转性的。


  最新消息:《陈冠希秦舒培为女儿办百日宴 爱女名叫Alaia》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