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回复多霸气!王俊凯留言董子健:我来给你孩子当声乐老师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6-15 03:23:2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看着回复多霸气!王俊凯留言董子健:我来给你孩子当声乐老师- 责任编辑:Ring

  董子健微博

  腾讯娱乐讯 日前,董子健去现场听王俊凯唱歌,这一听便迷上了王俊凯。董子健微博发文称:“第一次听现场成迷哥了(昨天没发出去) ”,并附上一张王俊凯演唱现场图,现场布满各种表白王俊凯的灯牌。

  随后王俊凯在微博下喊话近期即将升级当爸的董子健:“我来当你孩子的声乐老师啊哈哈。”

  不少王俊凯的粉丝们纷纷表示“欢迎加入王俊凯粉丝俱乐部!以后带着孩子再来听演唱会哦!”


  最新消息:《看着回复多霸气!王俊凯留言董子健:我来给你孩子当声乐老师》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