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君李沫颔公开恋情 王传君女朋友李沫颔资料被曝光!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6-15 02:51:4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王传君李沫颔公开恋情 王传君女朋友李沫颔资料被曝光!- 责任编辑:Ring

  原标题:王传君女朋友李沫颔资料微博背景年龄 王传君李沫颔公开恋情

  之前,王传君被某狗仔拍到和一位女子一起吃饭,而且非常亲密,恋情意思曝光。随后,王传君便在微博回应“下次拍好看点”,疑似默认了恋情,但是也没有正式公开,不过好奇的吃瓜群众们倒是把这位女子给扒了出来。

王传君女朋友李沫颔资料微博背景年龄 王传君李沫颔公开恋情

  今日(6月13)日凌晨,王传君在微博转发女友李沫颔的微博正式公开恋情,还一语双关“请多多包涵(颔)”,网友们都纷纷送上了祝福,之前一直传言《爱情公寓5》王传君不会参演,而现在的王传君也早就不是当年的那个关谷神奇了。


  最新消息:《王传君李沫颔公开恋情 王传君女朋友李沫颔资料被曝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