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伦《上古情歌》首播 彰显男人战斗属性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6-15 01:06:4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盛一伦《上古情歌》首播 彰显男人战斗属性- 责任编辑:Ring

  盛一伦《上古情歌》

  盛一伦饰晟仑  

  腾讯娱乐讯 昨天,由黄晓明、盛一伦、宋茜等主演的古典神话巨制《上古情歌》在东方卫视首播,这部根植于中国古典神话故事《山海经》的电视力作,尚未开播就引起了观众的翘首盼望。其中,领衔主演之一的盛一伦首次在神话剧中展示了战斗属性,恢弘的征战场面、行云流水的武打动作让粉丝大呼过瘾。

  寸心难寄 盛一伦为爱付终身

  在剧方近期发布的主题为“寸心难寄”的系列海报中可以看到,盛一伦饰演的“大荒第一公子”晟仑一脸落寞神色,独坐独酌。而首集剧情中似乎就已经印证了这一点:宋茜先与黄晓明饰演的赤云战神失之交臂,旋即又被指婚盛一伦饰演的凌云公子晟仑,三角恋的关系注定使得人物关系百转千回。而“寸心难寄”的氛围下,独酌的晟仑,情感归属必将成为一大看点。

  行云流水 盛一伦彰显战斗属性

  昨晚的剧情中,生活中一向温文尔雅的盛一伦,一改安静内敛的模样,战斗属性猛飙让粉丝大呼过瘾。在一片极寒中与翟天临饰演的昱辰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武。大气磅礴的剑式、行云流水的身段,向观众展示了一个骁勇英伟的凌云公子。紧随其后在“万象心魔阵”中与黄晓明饰演的赤云一场刀剑对决,剑气涌起犹如飞龙在天,画面大气唯美,精彩非凡。


  最新消息:《盛一伦《上古情歌》首播 彰显男人战斗属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