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心疼!王杰宣布退出歌坛 嗓子已经坏了9年为重返舞台费劲心力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6-14 21:17:5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让人心疼!王杰宣布退出歌坛 嗓子已经坏了9年为重返舞台费劲心力- 责任编辑:Ring

  王杰宣布退出歌坛,在6月9日播出的《金曲捞》中,王杰演绎了多首经典曲目,包括最受欢迎的《一场游戏一场梦》,让现场和电视剧前的观众们回到了王杰的那个年代。在节目中,王杰还分享了出道多年的心路历程,回想以前那个年代,一张唱片制作要花上两三个月。这数十年来王杰创作了20几首歌,内心已经满足了,出完最后一张专辑就会离开了。现场的主持人无不惊讶的吻:“出完最后一张就退出江湖?”王杰点头默认了。

王杰宣布退出歌坛

  王杰

  在王杰嗓音没毁之前,王杰的嗓音可以说完爆所有的歌手。王杰本人曾说过自己被毒哑之后一度无法发声,一些控制声带的肌肉已经“石化”掉了。王杰不得已改编发声方法,用其他肌肉来带动发音,所以会有所改变。在1989年上半年,那时候完全就是王杰的天下,风光改过了李克勤和陈百强,而且就连张国荣和谭咏麟也不分上下。

王杰宣布退出歌坛

  王杰

  王杰从小随父亲在邵氏片厂长大,甚至从3岁就开始担任童星,12岁时父母亲离异,被送至基督教教会学校寄宿,但父母亲鲜少探望也没有缴学费,为养活自己,王杰只能课馀时间在学校打工来完成学业。从小就只能靠自己的经历,让他性格上也较为早熟忧郁。

王杰宣布退出歌坛

  王杰

  后来王杰唱红《一场游戏一场梦》、《忘了你忘了我》、《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获封歌坛浪子人气高涨,却在事业巅峰时结婚,逐渐淡出歌坛,1997年离婚后在香港复出签约英皇娱乐,近年大多在大陆活动。后来,王杰和父亲关系逐渐走出疏离,变得亲密。日前,歌手王杰在网上晒出近照。照片中,已经54岁的他微微发福,两鬓略显花白。日前,他在网上发文表示自己嗓子已经坏了9年,为了重返舞台,自己在努力训练,并坚强相信总有一天会成功。


  最新消息:《让人心疼!王杰宣布退出歌坛 嗓子已经坏了9年为重返舞台费劲心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