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赵丽颖:楚乔是第二个像我的角色 咋样评价林更新……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6-14 20:45:4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楚乔传》赵丽颖:楚乔是第二个像我的角色 咋样评价林更新……- 责任编辑:Ring

  原标题:《楚乔传》赵丽颖:楚乔是第二个像我的角色

  搜狐娱乐讯(庄自修/文玄反影/图小明/视频)《楚乔传》正在搜狐视频热播,赵丽颖在剧中饰演的楚乔一角,从女奴到战神,经历充满传奇。很多赵丽颖的粉丝都说,这个角色跟“出身农村如今成为大明星”的赵丽颖的人生经历非常相似,赵丽颖本人也表示,除了陆贞,楚乔是第二个像自己的角色。

  赵丽颖欣赏“有抱负有理想,对信仰坚持不动摇”的楚乔,这让她觉得“女生也可以有自己的事业,也可以很坚强,可以像男人一样有担当,负责任。”因为这个原因,她愿意跟楚乔很像,“但不代表她一定跟我很像。”

  不愿意被形象禁锢,不想被立“人设”,这是如今赵丽颖给网友的一个很直观的感受。有人编她“在剧组蹲在地上吃饭”的励志故事,她发文反驳,并表示“我不是圣人,‘蹲在地上吃饭就是好人’这种认识有偏差,我的梦想也不是每天坐在地上吃饭。”

  赵丽颖对楚乔这个角色很上心,跟她合作的人都有目共睹。同剧组演员爆料赵丽颖在进组之前就看完了小说,拍摄的过程中会不厌其烦的跟其他演员聊原著细节;为了呈现最好的效果,她打戏基本都是亲自上,还要求多拍;会主动跟原著作者聊剧情;为了呈现楚乔憔悴的状态,化妆不怕丑,不遮黑眼圈。

  在跟赵丽颖合作的过程中,林更新评价她:“拍戏的过程中,很操心的一个人,对这个戏表演上,甚至剧本上都很爱琢磨。”尽管这样,赵丽颖还是表示《楚乔传》因为拍摄周期紧张,会有一些遗憾,也不确定这样一个男性化的女性角色观众会不会喜欢。她希望当观众看完这部剧的时候,楚乔的精神能够感染到大家,“那怕一点点”。

  因为喜欢所以主动拍打戏

  “楚乔的信仰让我觉得很燃”

  搜狐娱乐:很多网友说楚乔的经历跟你的经历有相似之处,你觉得呢?

  赵丽颖:我之前说,楚乔是第二个像我的角色,但不代表她一定跟我很像。她性格上有一个很好的品质是,有理想有抱负,对她的信仰坚持不动摇,这件事让我觉得特别热血。会让我觉得,女生也可以有自己的事业,也可以很坚强,可以像男人一样负责任,有担当。这点我们比较契合,所以我愿意跟她很像。

  搜狐娱乐:那性格上有哪里不同?

  赵丽颖:她很少笑吧,因为她身上的担子很重,她有很重要的事情去做,没有时间顾及个人的情感或想个人的东西,她永远都在背负别人的命运。

  搜狐娱乐:从片花中看到你的打戏非常多,演起来难吗?

  赵丽颖:挺难的。打戏相比之前会有很多,我们的武指导演比较激情比较热血,每次在拍打戏之前,他都会给我们看一下他剪的一些概念片,我觉得他好用心,很有想法,就想尽力的去完成。这一部分让我觉得很有激情,我觉得展现出来大家都很喜欢,一下子觉得好有力量。我的目的就达到了。

  搜狐娱乐:难免会受伤吧?

  赵丽颖:难免,但是我还好,就不伤到别人最好。我自己会避重就轻,会想到那些有危险就去躲避掉,要不然我就尽量让自己避免受伤,因为如果我受伤了就会影响剧组的拍摄。

  搜狐娱乐:听说你主动要求多拍打戏?

  赵丽颖:我是很喜欢,我觉得楚乔这个角色有可以让我发挥的空间。很想多拍一些。(很喜欢?)对。但是因为拍摄比较紧张,也没有特别能够完整的展现出来,也是会有一些遗憾。

  搜狐娱乐:剧中有很多看起来比较虐的感情戏,演起来虐吗?

  赵丽颖:如果我不虐的话,我觉得没有办法去打动观众,所以就必须得虐。

  搜狐娱乐:片花中你的哭戏很有感染力,拍这类戏会把自己代入角色,还是通过想一些伤心的事来触动自己?

  赵丽颖:如果总想伤感的事情,你可能只有一种方式去哭,哭出来是一个样子。但是如果你代入角色的话,人物的性格不一样,哭也会不一样。我希望自己能够做到尽量有一些变化,或者做一些突破。想进步,所以尽量地找一些不同。楚乔哭的不多。

  搜狐娱乐:是否跟原作者交流过,她对你的扮演有什么评价?

  赵丽颖:交流过,但没问过评价。最初只问过她一个问题,楚乔的信仰是什么。到后来,我看完《楚乔传》感触特别多,就会跟她说很多东西,她也会认同。她没有说觉得我不靠谱,不知道角色要表达什么,就还蛮放心的。

  林更新“面冷”性格好玩

  窦骁像野马比较孩子气

  搜狐娱乐:首次跟林更新合作,感觉如何?

  赵丽颖:最早的时候,因为几个朋友是他的同学所以见过,但是不太熟悉。那时候他比较腼腆,我也比较内向,我们全程没有什么交流。因为他不笑,没有交流,第一次见可能觉得他比较高冷,后来我们聊起过就觉得他其实挺好玩的。

  搜狐娱乐:两人私下相处是互怼模式还是如剧中一样比较温馨?

  赵丽颖:都有。鼓励,就像正常朋友那样。

  搜狐娱乐:感觉剧中两人蛮有CP感,你自己看了之后的感觉呢?

  赵丽颖:我觉得还是看大家所喜欢的。有人喜欢女女,可能看见我跟李沁一块有CP感,有人看见燕洵经历辛苦,却不一定觉得我们有CP感,而看到我跟宇文玥在一起天天打打闹闹,说不定觉得有CP感,这就看观众是什么喜好了。

  搜狐娱乐:前半段跟窦骁的感情戏多一点,跟他合作怎么样?

  赵丽颖:窦窦很认真,他也是进组之前就把小说看完了,我们中间都会有交流。他给人的第一印象特别暖,他给我发语音说把小说看完了,当时我觉得他的声音好暖啊,就是燕洵。相处下来觉得他挺好玩,也挺孩子气的,他喜欢骑马,因为我不敢,我害怕在马下面站着,我一看见就跑,所以他总是吓我。他一骑上马,就逗我。然后也很单纯,笑起来很阳光。我说他像野马,就是你抓不住他,可能一会去那儿了,一会去那儿了,一会可能拍戏,你如果跟他开上一个玩笑,他可能就“飞”了,状态就不对了。我们跟他拍比较凝重的戏,我都尽量不打扰他,就别逗他笑什么的,因为他一玩可能就忘记了,他就笑了。

  搜狐娱乐:听说你邀他过来拍这部戏的?

  赵丽颖:对。主要还是看角色合适。我觉得我心中的每一个角色,不管是宇文玥、燕洵,还是元淳,他们不光要帅要美(男生要比较英气,比较有棱角,更爷们),更重要的是对戏要认真,有那种质感偶像的感觉。我觉得大家的戏都在线上,所以我说他们都很优秀,我很喜欢。

  搜狐娱乐:剧中有三款男人,宇文玥、燕洵、萧策,生活中你比较喜欢哪一款?

  赵丽颖:我都蛮欣赏的,因为他们的性格都不一样。

  为角色瘦身八斤

  不是圣人拒绝立“人设”

  搜狐娱乐:听说你为了这个角色,瘦身八斤?

  赵丽颖:瘦了胖了其实情况就这样吧,我也不可能特别胖,也不可能再瘦,但是随着这个人物状态走的话,可能就是瘦了。因为每天都要整理剧本,我们想梳理的能够把小说的情节给带回来,就很想说让每一个角色出来的有意义,而不是看他们打酱油。我跟导演、原作者都会尽量的去协商。

  搜狐娱乐:之前你跟慈文传媒合作《花千骨》非常热播,这次合作《楚乔传》你觉得会像《花千骨》一样热播吗?

  赵丽颖:不一定吧,我也不知道,这是未知的。这是我对于女性角色的一次大胆的尝试,或是一个比较热血的创作,表达一个新的东西。这个女性角色比较男性化,我不知道观众会不会喜欢,我只是自己很喜欢。我觉得她的坚强和执着是我们需要学习的。而她的一些思维方式、对信仰的坚持,多多少少会感染到你,让你觉得有力量。就像听完我们的主题曲,挺热血,挺有激情,我觉得那怕给你带来一点点的感受,都是好的。

  搜狐娱乐:你喜好唱歌,这次又唱了《楚乔传》主题曲,会考虑上歌唱类节目吗?

  赵丽颖:没有,我还知道我自己是要做什么,我不擅长唱歌的。我只是因为自己喜欢,我也没有想说大肆渲染我要唱歌什么的,只是想说通过自己的作品,我能唱出这个角色的故事,我已经心满意足了。我很喜欢歌手张碧晨,这次能够一起合作真的挺开心,也为楚乔开心。

  搜狐娱乐:前几天网友在网上给你编在剧组蹲地上吃饭的励志故事,其他人可能就听之任之了,你为什么会想要反驳呢?

  赵丽颖:这是告诉大家我是人,是正常女孩。我不怕吃苦,坚持努力,希望自己能够过的更好,而不让自己过的更差。我不要让他们觉得蹲在地上吃饭就是好人,我觉得这个理解有点偏差。我不是一个圣人,我只是一个有自己的理想,坚持自己的热爱,从而努力,付诸行动,有所收获,让自己变得更好,让生活变得更好,让自己的周围一切变得更好的一个有梦想的女孩。我的梦想不是每天坐在地上吃饭。


  最新消息:《《楚乔传》赵丽颖:楚乔是第二个像我的角色 咋样评价林更新……》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