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出演《沙海》黎簇 携手南派三叔开启盗墓新篇章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6-14 18:45:5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吴磊出演《沙海》黎簇 携手南派三叔开启盗墓新篇章-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6月12日某平台影视电视剧年度发布会在沪召开,不少备受大众期待的大IP影视项目的主创阵容也随着此次发布会的召开露出了庐山真面目。其中畅销书作家南派三叔所著的小说作品《沙海》也被曝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机,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而《沙海》的男主角黎簇花落当红小小生吴磊。

  据悉,《沙海》是《盗墓笔记》的后传,故事独立却又与《盗墓笔记》环环相扣,遥相呼应。《沙海》讲述了普通高中生黎簇被卷入一个以世界现状为目的庞大计划中,然后认识了这一切的幕后布局者、以旅行摄影作家关根身份登场的吴邪的故事。

  原著中的黎簇开始是一个学习成绩不好、性格浮躁冲动的高中生,之后被选中为探险关键人、历经重重自然和阴谋考验的人物,这样的角色对于“五好少年”吴磊绝对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正如吴磊所说:“黎簇不是完美的男主,和我之前演的角色很不一样”,不过他对这部戏却充满了期待:“平时我就很喜欢冒险,所以非常期待这次拍摄。”南派三叔也在发布会现场打趣吴磊“一直要求有动作戏”,并开玩笑称要亲自担当“武术指导”职务。而最近才刚成为“吴怼怼”的吴磊怎能放过如此大好机会,他戏称三叔是“功夫熊猫”,令现场嘉宾爆笑不止。不过玩笑归玩笑,三叔透露,剧中会有不少打斗戏,一定让吴磊过足瘾。

  谈到这样一部大IP的男主角选择时,南派三叔对吴磊赞不绝口:“在还没有敲定主角的时候,就有很多人推荐吴磊,他也的确是最佳人选。”而明年除了《沙海》外,吴磊主演的《斗破苍穹》也将燃屏上映,届时这一定是送给18岁吴磊的最好成年礼。

  --


  最新消息:《吴磊出演《沙海》黎簇 携手南派三叔开启盗墓新篇章》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