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摔破膝盖受伤 细心照顾颖宝任达华被赞娱乐圈的好大哥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6-06 07:36:1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赵丽颖摔破膝盖受伤 细心照顾颖宝任达华被赞娱乐圈的好大哥- 责任编辑:Ring

赵丽颖受伤

  赵丽颖

  最近赵丽颖在录制某个综艺节目的时候受伤了,也不知是磕到哪里了,赵丽颖的膝盖擦破了皮,上面红血丝丝的让人看着好心疼,就连坐在她一旁的任达华也心疼了起来,帮赵丽颖看伤口。了解了大概伤势后,任达华就去现场找了止血药还有创可贴,帮赵丽颖清理伤口,为了方便处理赵丽颖直接把腿驾到任达华的膝盖上,单脚站立着,两人的举动把旁人都看呆了,不得不说,任达华真的比赵丽颖的助理还要贴心呢。

赵丽颖受伤

  赵丽颖

  简单处理完伤口的赵丽颖就直接继续开工了,丝毫没有影响到节目的录制进程。录制间隙,任达华也会过来问一下赵丽颖膝盖还疼不之类。看到任达华这么细心,赵丽颖心里肯定也很感动吧,网友除了夸赞赵丽颖敬业外还对任达华赞不绝口,纷纷都说任达华是圈内好大哥呢。


  最新消息:《赵丽颖摔破膝盖受伤 细心照顾颖宝任达华被赞娱乐圈的好大哥》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