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穿露肩裙不改豪放本性 优雅不过三秒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6-06 02:42:3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阿雅穿露肩裙不改豪放本性 优雅不过三秒- 责任编辑:Ring

阿雅穿露肩裙不改豪放本性

  阿雅

  6月2日,阿雅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搞笑表示因为剪发时“低头族”,结果被“剪”成了一个Boy!因为头发太短,平时没整理不敢见人。只好趁着工作穿的优雅拍了照片,提醒自己不是Boy。照片中,阿雅身穿牛仔露肩长裙大秀香肩,一头短发大方优雅,不过优雅不过三秒就秒露“boy”本性,开始搞怪。网友们评论称:“漂亮,这条路线改对了”、“气质阿雅,boy风也好看”。


  最新消息:《阿雅穿露肩裙不改豪放本性 优雅不过三秒》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