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白衣耍剑太极 右蹬腿右下势独立左右穿梭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6-06 00:38:4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海清白衣耍剑太极 右蹬腿右下势独立左右穿梭- 责任编辑:Ring

海清白衣耍剑太极

  海清

  昨日(6月3日),海清发布了一组图片,她身着白色练功服打起了太极,几个动作看起来有模有样,不管是太极拳还是太极剑亦或是与老师切磋都架势十足。海清配文道:“五年没练,恢复第一天,瘦身出汗调节内分泌 。” 网友纷纷评论:“真的?感觉好厉害!”“没有几把刷子怎么混 棒棒哒““可以把对手震飞了吗女神也打太极拳?”“帅到爆炸”。

  据悉,海清本名黄怡,1978年1月12日生于南京,是南京著名的甘家大院后人,海清的妈妈姓甘,是著名音乐家,甘涛先生的侄女。她7岁时便出演电视剧,1997年考上北京电影学院,2003年出演《玉观音》正式出道。代表作有《蜗居》、《媳妇的美好时代》等,作品中向来以知书达理、“国民媳妇”的形象示人。

海清白衣耍剑太极

  海清

  海清最近减肥也是减得要崩溃的感觉,今天她在微博上发了一通减肥的牢骚,说自己为了减肥,每天不吃饭不运动,就吃一根黄瓜度日!天啊一根黄瓜!好震惊!每天只吃一根黄瓜那得多惨,而且海清自己还说好想沾点辣酱吃,这就是说她就只吃黄瓜,连调味料也不吃的呢!简直惨绝人寰!想不到要成为女明星居然要付出如此惨痛的代价,想想也是心酸呐。


  最新消息:《海清白衣耍剑太极 右蹬腿右下势独立左右穿梭》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