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头+哈雷?宋轶《小情人》“轶次元”打开方式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6-02 07:17:0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丸子头+哈雷?宋轶《小情人》“轶次元”打开方式- 责任编辑:Ring

         由胡军、金晨、宋轶、胡静、洪剑涛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小情人》在端午节强势上线。演员宋轶在剧中饰演的祖贝莱戏中帮助闺蜜金晨饰演的单单单与老爸胡军斗智斗勇,网友直呼:“想有轶个祖小爷这样的闺蜜”“有一种闺蜜叫祖贝莱。”其出场标配:梳着丸子头,骑着哈雷,更是“这个girl又酷又萌!”“get到了宋轶的萌点。” 

  妆点娱乐  

  演员宋轶因出演《伪装者》中的于曼丽一角被广大观众熟知,演技在线,颜值高受到网友追捧,获封“旗袍女神”的称号,而此次出演另类女孩祖贝莱,让不少网友看到了其可爱的一面,戏中如何面对渣男?又如何找到自己的命中桃花敬请关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每晚19:35两集联播出的《小情人》。 

  另悉,有宋轶主演的话剧《结婚进行曲》将于6月12在北京人艺实验剧场上演另一部由宋轶、push领衔主演的《逆袭之星途璀璨》也将于6月上演,敬请期待。 


  最新消息:《丸子头+哈雷?宋轶《小情人》“轶次元”打开方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