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关悦获任反拐宣传员 顶烈日和孩子过六一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6-02 05:27:3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佟大为关悦获任反拐宣传员 顶烈日和孩子过六一-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61日上午,国务院反拐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在全国范围内部署开展了以“关爱儿童,反对拐卖”为主题的反对拐卖儿童宣传活动。影视圈模范夫妻佟大为、关悦,演员张嘉译、央视主持人胡蝶、王筱磊在北京被授予“中国反拐义务宣传员”。活动现场烈日暴晒,但大家热情不减。佟大为、关悦从公安部领导手中接过聘书,一同呼吁全民反拐,并向家长们分发儿童反拐宣传册,解答群众咨询,和到场的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六一”儿童节。 

      当天气温高达30摄氏度,到场嘉宾和所有孩子们顶着高温,在户外烈日下足足坐了一小时,关悦不断照顾到场孩子们的感受,关切地询问他们身体是否舒适。作为三个孩子的爸爸妈妈,一向热心公益事业、多次为儿童反拐站台的佟大为、关悦对儿童拐卖深恶痛绝。曾拍摄过打拐题材电影《亲爱的》,因而对失踪儿童家庭有过深入了解的佟大为表示,“孩子的走失对一个家庭的打击是毁灭性的,有些家长甚至会因此走上绝路”。现场,佟大为表态希望自己的加入能为儿童找回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成为义务宣传员,全民反拐才能早日实现天下无拐。 

      谈及成为义务宣传员的感受,关悦表态称,在六一儿童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接过聘书意义重大,“利用微博、微信等强大的社交媒体和工具扩散儿童失踪信息,已经成为这个互联网时代找回丢失儿童的有效方式,有时候隔天甚至就能看到孩子回家的反馈,这离不开互联网的影响力以及大家的共同努力,相信有大家的共同关注和付出,孩子们的成长环境也会越来越安全”。 


  最新消息:《佟大为关悦获任反拐宣传员 顶烈日和孩子过六一》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