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演员!“正叔”张国强助力公安英雄表彰大会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6-02 04:37:4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人民的演员!“正叔”张国强助力公安英雄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昨晚20:00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特别节目《一切为人民》在中央电视台一套(CCTV1)首播,本台晚会云集了众多艺人的加盟,著名演员陈宝国、张国强、段奕宏、吴若甫为观众们带来了诗朗诵节目—《人民至上》。“正叔”张国强一身黑色西装亮相,绅士姿态若显,现场朗诵诗歌,声音慷慨激昂,读到动情处眼角禁不住饱含热泪,张国强表示“因为在剧中演过警察的角色,所以更能体会到他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真的被感动到了”       从张国强的个人微博了解到,其一直都热心于公益活动,不管是帮助留守老人还是残疾儿童,都用实际行动号召大家参与进来“除了演戏这是我最愿意做的事情,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的内心也会感到温暖。”“正叔棒棒哒!”      《一切为人民》特别节目将于6月2日晚19:30在中央电视台三套(CCTV3)重播,敬请期待!

  最新消息:《人民的演员!“正叔”张国强助力公安英雄表彰大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