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长残了?!他12岁出道,拍完一部戏神秘消失,众多大腕给他配戏,如今街头卖龙虾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6-02 03:44:2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长大后长残了?!他12岁出道,拍完一部戏神秘消失,众多大腕给他配戏,如今街头卖龙虾- 责任编辑:Ring

  提到红极一时的童星,亲们肯定都会想到当年琼瑶剧里的金铭,那可爱天真的小模样,大眼姐当年可是迷得很,虽然现在没什么影视作品,但一出来还是引起大家满满的回忆。

  还有《家有儿女》里的张一山,杨紫等,如今即是有作品,又有人气,真正是娱乐圈的当红炸子鸡。

  不过大眼姐今天想跟大家聊的,却是一位当年红到不行,一线大牌的影帝影后们,如刘雪华,惠红英、刘德凯等都为他配戏,但神奇的是,仅仅拍了一部爆片就消失了。

  他就是当年《忠勇小状元》里的男一号施吉的扮演者周超。

  看到这张剧照,大家是不是记起来了?是的,当年我们可都是很迷这部戏呢。

  周超在6岁的时候就进了杭州市陈经伦体育运动学校体操队,在他9岁的时候,入选浙江艺术学校从事昆剧表演专业学习四年(从事武丑表演)。

  在周超学了2年的武丑之后,《忠勇小状元》剧组为此剧务色演员时找到了包括周超在内的很多孩子,一番试戏下来,最终选中了周超扮演男一号,一个12岁便成为状元的小和尚施吉。

  在这里,大眼姐想跟大家说下《忠勇小状元》这部戏有多牛。

  出品人就是韩三平,原来的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这级别,一般人还真比不上!出品过众多的当红热剧,大眼姐在这就不细说了,想知道的亲们可以自己去查。

  导演呢,是张鑫炎、袁和平,张鑫炎可是最早那部电影《少林寺》的导演,袁和平知道吧,绝对的武术动作指导头号大咖,当年电视剧《水浒》武打设计,拿了不计其数的金像奖的最佳武术指导,这地位不用说了。

  给周超配戏的都有谁呢?

  刘雪华在里面扮演皇太后,惠红英扮演施吉的亲身母亲卓金花,刘洵扮演施吉的师父悲尘大师,刘德凯扮演红叶大侠,姚芊羽扮演丁宁等等。

 

 

  这都是影后影帝级的人物,当年的一线大牌演员,都在这部剧里给周超配戏。

  不得不说,真是众星捧月啊。

  那时的周超长得白净,聪明的模样透着一股英气,还带着二个小酒窝,非常的招人喜欢。

  拍这部戏之前,他从未接触过任何影视作品,但他演戏倒也不怯场,尤其是打戏,也许是之前的功底好,打得有模有样的,文戏又有老师指点,将施吉演绎得活泼机灵勇敢有爱的形象,让观众又哭又笑,印像深刻。

  此剧一播,周超就火了,当时可是家喻户晓,可谓红极一时。

  可就在大家都认为周超会在演艺圈继续发展的时候,他却回到了学习,继续学习戏曲。还在1999年获得了全国少儿戏剧“小梅花”奖。

  之后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影视专业学习,毕业后,周超进入了浙江曲艺杂技团,成为一名戏曲演员,算是彻底退出了娱乐圈。

  虽然周超已经很久不出来,但很多80后的亲们还是记得“施吉”这个角色,经常在网上问他的行踪。

  其实周超偶然也有在一些影视作品里跑下龙套,但关注他的人并不多。

  他现在的模样,虽然不说长残,但与小的时候相去甚远,比较路人。

  他还开了一家龙虾店,有一个漂亮的女朋友,倒也算是平淡的幸福了。


  最新消息:《长大后长残了?!他12岁出道,拍完一部戏神秘消失,众多大腕给他配戏,如今街头卖龙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