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携儿子魔童过六一 艾特张智霖大秀恩爱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6-01 23:45:2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袁咏仪携儿子魔童过六一 艾特张智霖大秀恩爱- 责任编辑:Ring

  袁咏仪戴口罩出镜,细长的眼眸格外抢镜;她背后则坐着儿子魔童,小小的背影让网友们大呼好萌。

袁咏仪和儿子魔童

  袁咏仪和儿子魔童

  6月1日上午,袁咏仪晒出与儿子魔童在一起的日常照,照片里袁咏仪戴口罩出镜,细长的眼眸格外抢镜;她背后则坐着儿子魔童,虽然只是背影出镜,但看上去小小一只的魔童还是让网友们大呼好萌。袁咏仪在微博上写道:“Mummy and son~”并艾特老公张智霖[微博],一家三口的幸福感溢于言表。


  最新消息:《袁咏仪携儿子魔童过六一 艾特张智霖大秀恩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