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度保护是爱还是害!3岁女儿不会上厕所被退学 马雅舒的反应竟是…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6-01 20:10:3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过度保护是爱还是害!3岁女儿不会上厕所被退学 马雅舒的反应竟是…- 责任编辑:Ring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马雅舒跟前夫吴奇隆离婚后,改嫁澳籍男友詹姆士 罗伯特,最近带着2个孩子米雅、艾登上育儿节目《妈妈是超人2》,但过于宠溺的教育方式引来非议,夫妻俩将3岁的米雅送到幼稚园上课,米雅不但不和其他同学互动,甚至连上厕所都不会,让老师直摇头,也让大批网友痛斥她:“这样是害孩子不是爱。”


  最新消息:《过度保护是爱还是害!3岁女儿不会上厕所被退学 马雅舒的反应竟是…》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