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演员》笑泪兼备 郑恺热依扎恋爱史爆笑暖心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6-01 20:05:5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临时演员》笑泪兼备 郑恺热依扎恋爱史爆笑暖心- 责任编辑:Ring

郑恺热依扎甜蜜吃宵夜

  郑恺热依扎甜蜜吃宵夜

  中国网娱乐5月29日讯由当红小生郑恺、人气小花热依扎领衔主演,实力派演员郭晓东、殷桃、詹瑞文、曹扬、林保怡、林雪等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临时演员》正在全国影院如火如荼上映中。影片中笑点满满,爱情故事走心不俗套,让不少观众感慨“全程高能无尿点!”“明明是来看喜剧的,却被意外喂了狗粮。”


  最新消息:《《临时演员》笑泪兼备 郑恺热依扎恋爱史爆笑暖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