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女友晒与阿娇合影却遭吐槽:用手机挡脸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6-01 04:43:0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罗志祥女友晒与阿娇合影却遭吐槽:用手机挡脸- 责任编辑:Ring

  周扬青与阿娇

  5月26日,罗志祥的女友周扬青在微博上发文称“绑带和绑带最般配,今天的我们是情侶~啊不~姐妹装@鍾欣潼”。并晒出了自己和阿娇的照片,照片中,阿娇身穿宽松款白色T恤,下身搭配黑色裤子,戴着一顶黑色棒球帽。而周扬青则身穿长款白色T恤,玩下衣失踪大秀长腿,两姐妹的颜值都十分高!随后,阿娇也在微博上转发并称“谁会在合照是用自己的手机去挡着自己的脸,这也太过分了吧@周扬青小姐。”姐妹俩调侃互动,看来感情很好。

  网友纷纷评论“美哭了我的小娇娇”、“两位都是美铝”。


  最新消息:《罗志祥女友晒与阿娇合影却遭吐槽:用手机挡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