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赵又廷游京 求高圆圆的心理阴影面积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5-25 23:44:5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林更新赵又廷游京 求高圆圆的心理阴影面积- 责任编辑:Ring

林更新赵又廷游京

  赵又廷

  昨天,林更新赵又廷游京。林更新又双叒叕和赵又廷一起出去玩了。在著名景点北京昌平的马尔代夫,不仅有一个穿着酒店拖鞋枕着抽纸躺着的赵又廷,还有一个蹲在旁边拍完照就去耍帅的林更新。随后赵又廷还在微博上说其实躺在上面有点疼。很多网友都在下面呼叫高圆圆,举报他俩背着高圆圆一起出去玩了。

  赵又廷

  上个月林更新和赵又廷两口子还一起爬长城呢,这回直接抛弃高圆圆了是怕自己太虐了嘛!话说自从《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之后,这么多年来林更新和赵又廷的感情一直很好。在合作《痞子英雄》的时候赵又廷还透露,林更新已经是去他家吃饭见家长的关系了。


  最新消息:《林更新赵又廷游京 求高圆圆的心理阴影面积》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