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数大了!谢贤自曝与小女友已分手 称:力不从心不想害她!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5-04 12:04:5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岁数大了!谢贤自曝与小女友已分手 称:力不从心不想害她!- 责任编辑:Ring

  说到谢贤,大家都不陌生!其一家人在娱乐圈的声望都比较高,前妻:狄波拉,儿子:谢霆锋,前儿媳:张柏芝,都是圈中一线明星。谢贤见证了香港了娱乐圈的发展,经历了从粤语片到国语片,从黑白片到彩色片的时代变化,也奠定了他在娱乐圈大哥大的地位!玩世不恭的态度成就了他另外一个身份“花花公子”。如今81岁的谢贤也已明显的疲态!自曝与小女友已分手!

  其实,这么多年来谢贤一直都是很爱护小女友的,不像有些爱吃嫩草的老牛非要全部霸占。谢贤小女友搂搂抱抱,虽然网上一片激愤之声,说这个女孩被老头毁于一旦。但是爱情这东西谁也说不准,就像《人民的名义》中高育良和高小凤的爱情,我相信他们是真爱!

  如今现实的社会生活,给了人们太多的压力,娶个老婆少则10几万,多则几百万。如果年轻女人爱上多金老头,人们由此可以找到许多道德层面上的批判点,比如说拜金啦、堕落啦,等等。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你爱我貌美如花,我爱你家财万贯,咱们公平交易各取所需!人生本来就是在演戏!所以谢贤和他的小女友之间的“爱情”不就是公平的吗?

  时间飞逝,岁月不留人,风流一辈子的谢贤如今选择了放弃实则也是表现了他的“德”,能和小女友在一起这么多年,没有擦枪走火也算是一种境界!所以这么多年来谢贤一直拒绝与CoCo结婚和生孩子。

  而谢贤更是大方表态,希望自己百年之时能有女友陪在身旁,而且也希望女友Coco能和自己其她的女朋友一样在与他分开后能够找到终身的幸福。我觉得人只要做到心中无愧足矣!美女,金钱等百年后一切都是浮云!


  最新消息:《岁数大了!谢贤自曝与小女友已分手 称:力不从心不想害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