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怡版司音最爱开玩笑? 邓伦实力拆台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21 16:21:5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孙怡版司音最爱开玩笑? 邓伦实力拆台- 责任编辑:Ring

     本周六20:20,孙怡首次参与录制的湖南卫视王牌综艺《快乐大本营》即将播出。在节目组曝光的预告中,孙怡、邓伦、吴优、代超大拼演技,孙怡化身《三生三世》里的司音上仙,因完全不按原版台词来,被老搭档邓伦毫不留情拆台:“你说的没有一句是对的”,就连何老师也看不下去了,“开什么玩笑是哪来的啊?没有人在开玩笑啊”,引得观众笑声不断。 


  最新消息:《孙怡版司音最爱开玩笑? 邓伦实力拆台》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