妥妥故意的!林心如墨镜里秀恩爱 暴露老公霍建华的小秘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19 14:09:2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妥妥故意的!林心如墨镜里秀恩爱 暴露老公霍建华的小秘密- 责任编辑:Ring

  4月10日,林心如在社交网络发出新照片,眼尖的网友发现,她这是默默地秀了一把恩爱。

  放大看看,坐在林心如对面那个人,不正是霍建华吗?

  这样的坐姿,真爱粉应该都能认出来。

 

 

  说起来,霍建华这个坐姿都维持好几年了,粉丝曾经搜集他的“坐姿照”,除了个别因为场地所限而有所调整之外,一般都是“一边肩膀半靠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如果条件允许,他还会将手指放在嘴唇位置。

 

 

 

 

 

 

  所以,当林心如晒出照片,大家才会在第一时间发现霍建华的身影。

  为什么霍建华的坐姿总是万年不变呢?一开始,连粉丝都以为这只是个人习惯问题,后来看了节目才知道,他是因为腰伤导致的。

 

 

 

 

 

 

 

 

  霍建华在访谈节目中说,那是2005年在拍摄一部古装剧的时候弄伤的,根据资料,那就应该是当年那部很火的《天下第一》,他与叶璇、李亚鹏等人合作。

  虽然那次的腰伤导致了后遗症,不过近年霍建华也没少拍打打杀杀的古装剧,可见经过调养,伤痛已经没那么严重了,不过因为顽疾难治,所以就养成了另类坐姿。


  最新消息:《妥妥故意的!林心如墨镜里秀恩爱 暴露老公霍建华的小秘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