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扎现身机场 拍完夜戏直奔机场睡眼朦胧也遮不住美颜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18 22:42:0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娜扎现身机场 拍完夜戏直奔机场睡眼朦胧也遮不住美颜- 责任编辑:Ring

娜扎现身机场

  娜扎

  北京,4月10日清晨娜扎拍完夜戏直奔机场离京,绝对的劳模一枚。星味十足的娜扎虽然睡眼朦胧,也遮不住美颜,睡衣style更显时尚范。近日曝光的剧照中,娜扎也多以持剑,或武打的姿态出现。据透露,这也是娜扎所拍摄过的众多古装剧中打戏最多的一次。

娜扎现身机场

  娜扎现身机场,穿一身休闲装。

  该剧拍摄时正值拍摄地横店高温,身穿多层古装戏服拍摄打戏更是十分辛苦。虽然如此,娜扎也从未降低对自己的要求,坚持完成每一场打戏,力求做到最好。从小学习舞蹈的娜扎也在武打戏份中尽显舞蹈功底,动作干脆利落,让人赏心悦目。


  最新消息:《娜扎现身机场 拍完夜戏直奔机场睡眼朦胧也遮不住美颜》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