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响应号召为嗯哼换发型 乖巧可爱迷倒网友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18 19:22:0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霍思燕响应号召为嗯哼换发型 乖巧可爱迷倒网友- 责任编辑:Ring

  4月9日晚,霍思燕通过微博晒儿子嗯哼大王理发的照片,并称是“想应号召。”

嗯哼

  嗯哼

  4月9日晚,霍思燕通过微博晒儿子嗯哼大王理发的照片,并称是“想应号召。”照片中,嗯哼大王坐在理发椅上,时而闭眼、时而仰起头……十分的配合理发师,任由剪刀在头上挥舞,非常乖巧可爱。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帅炸了我的大王!!!”“帅和可爱的结合体!”“一会要上效果图才行。”“哇,比以前更帅更萌了,剪头发也不哭不闹了。”


  最新消息:《霍思燕响应号召为嗯哼换发型 乖巧可爱迷倒网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