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康书记”美颜后超水嫩 马苏与其合影秒变迷妹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18 16:22:0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达康书记”美颜后超水嫩 马苏与其合影秒变迷妹- 责任编辑:Ring

  马苏和“达康书记”

  4月9日,马苏晒出与“达康书记”合影的照片,美颜的缘故,老干部的脸也光滑白嫩了,看起来很萌。身旁的马苏比V卖萌,秒变小迷妹,她表示:“一早开会偶遇达康书记,大家猜猜我们开什么会呢?PS:达康书记的茶杯和GDP我们一起来守护,我就问你要不要?”

  马苏和“达康书记”


  最新消息:《“达康书记”美颜后超水嫩 马苏与其合影秒变迷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