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贺惠英红获奖:我们和您共同提名已是荣幸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18 12:07:5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马思纯贺惠英红获奖:我们和您共同提名已是荣幸- 责任编辑:Ring

  颁奖礼结束,获提名但未能去现场的马思纯在微博向惠英红送上了祝福,“恭喜惠英红老师,和您一起提名已是我们的荣幸。

  9日晚,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圆满落幕,惠英红凭借影片《幸运是我》,击败了汤唯、周冬雨、马思纯、鲍起静,获得最佳女演员,这也是惠英红第三次拿到金像影后,值得一提的是,第一届金像奖的影后就是她。而惠英红在影片《幸运是我》中饰演患有认知障碍的芬姨。

  颁奖礼结束,获提名但未能去现场的马思纯在微博向惠英红送上了祝福,“恭喜惠英红老师,和您一起提名已是我们的荣幸。恭喜金培达老师,您的音乐让七月和安生的命运更加动容。我们继续努力,不辜负喜爱和鼓励。”


  最新消息:《马思纯贺惠英红获奖:我们和您共同提名已是荣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