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被喊刘德华 歌神心态好听后扭着屁股转身离开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18 09:22:0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张学友被喊刘德华 歌神心态好听后扭着屁股转身离开- 责任编辑:Ring

张学友被喊刘德华

  张学友 刘德华

  近日,网友们分享了一个视频让大家捧腹大笑。视频中是在张学友的演唱会上,张学友下台与粉丝互动。张歌神正跳着忘我的时候,台下的粉丝一直在喊“刘德华,刘德华,刘德华这边”。听后的张学友,边扭着屁股边转身离开了,网友们不禁吐槽:“此刻张学友的心里阴影得多大?”张学友渐扭渐远。台下这位歌迷确定不是刘德华派来的卧底吗?

  看到这样的画面,网友们再也忍不住对张学友的心疼之情,纷纷留言说:“张歌神的心态就是好”、“可以再搞笑一点吗”、“这样实在太尴尬了,不过明星被认错似乎也是常事”。

  张学友

  张学友共23场的“经典”演唱会12月4日在红馆正式揭开序幕,经历过北京、上海等城市巡回场次后,终于回到香港,张学友透露紧张到脚发抖。红馆的四面舞台,加上一句:“山顶的朋友好吗?”张学友用歌曲带大家回味入行31年来的众多经典作。张学友4日晚8点15分正式开场,以11个不同的造型亮相变装速度快得惊人。3小时内唱了39首经典金曲,加上舞台效果非常出色,令整晚演唱会都没有半点冷场。


  最新消息:《张学友被喊刘德华 歌神心态好听后扭着屁股转身离开》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