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惊喜!陈晓《云颠之上》浪漫花海霸道告白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18 02:08:0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最强惊喜!陈晓《云颠之上》浪漫花海霸道告白- 责任编辑:Ring

      今晚,由陈晓、袁姗姗主演的娱乐圈行业剧《云巅之上》剧情逐渐发展到高潮,陈晓饰演的唐斐向袁姗姗饰演的简兮霸气告白,两人终于在一起。 

  妆点娱乐

      剧中,电影节颁奖典礼落幕,满怀期待以为能得奖的简兮失望而归。没想到的是,一回到房间,迎面而来的就是唐斐专门为她准备的惊喜,浪漫的花海和四处飘扬的彩带都让简兮惊讶万分。这时唐斐从背后抱住简兮,并送上了一大捧白玫瑰,简兮这才发现原来唐斐就是自己一直心心念念的MR.T”。随后唐斐大胆表明心意,对简兮说:“你在我心里是最好的女演员,你就是最佳女主角”,并亲自给她戴上准备好的项链,强硬表示:“你只可以接受,不能拒绝!”,这一席告白的话被唐斐说得霸气十足,却又让简兮无力招架、无法抵抗,而当唐斐咬着简兮耳朵宣布跟她正式在一起时,简兮整个脸更是红得像只煮熟的虾,最后两个有情人终成眷属。 

      唐斐和简兮的感情路并不平坦,经历了许多磨难才终于有了圆满的结果,然而他们未来的路会就此一帆风顺吗?敬请期待每周四、周五晚上八点的《云巅之上》第二季。 


  最新消息:《最强惊喜!陈晓《云颠之上》浪漫花海霸道告白》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