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磊江映蓉演绎《人民的名义》 主题曲MV发布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18 01:21:5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韩磊江映蓉演绎《人民的名义》 主题曲MV发布-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当代检察题材反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片尾主题曲《以人民的名义》,大气雄浑的词曲由著名音乐人董冬冬、陈曦共同创作,实力唱将韩磊雄浑豪迈的嗓音与江映蓉富有穿透力的声线相呼应,将歌曲想要传达的精神与情怀淋漓尽现。

  韩磊素有“正剧主题曲担当”之称,他演绎过的主题曲都能真切地感受到气壮山河的磅礴景象。韩磊的声音大气中略带沙哑,沧桑感十足,此次献声《人民的名义》用来向为祖国反腐事业奋勇战斗的卫士致敬。歌手江映蓉的声线细腻动人,走心的演绎与天生的好嗓音,与电视剧主题发生有效呼应,让家国大爱在温情嗓音中得到升华。

  作词人陈曦把《以人民的名义》作为曲名,恰到好处地传递权利与职责、尊严与道义的思辨,“以人民的名义/赋予你/生命的尊严/奉献的权利”,每一句歌词都荡气回肠。创作了很多热门影视主题曲的董冬冬以歌词为创作灵感,用豪迈激荡的旋律诉说家国大爱,塑造出片中角色严肃深情的面庞。

  以人民的名义为人民服务,正是每一个国家公职人员分内之事。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以调查贪污大案为主线,错综复杂的关系和贯穿始终的人性主题,抽丝剥茧地呈现反贪心路,在十个播出日都拿下了收视率双网第一,网络点击突破13亿,引起全民追剧的轰动效应。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组织创作,中共江苏省宣传部、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登联合出品。作为暌违行业十年的反腐作品,该剧以经济飞速增长下的贪污腐败事件为创作背景和故事线索,通过影视艺术手段精准表现检察官查案办案过程。2017年3月28日登录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pptv聚力,芒果tv联合首播,腾讯视频、搜狐视频、优土视频、爱奇艺全网播出。


  最新消息:《韩磊江映蓉演绎《人民的名义》 主题曲MV发布》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