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心师》解锁先导预告片,熊梓淇加盟领衔主演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17 22:42:0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画心师》解锁先导预告片,熊梓淇加盟领衔主演- 责任编辑:Ring

近日,由百鹿影业出品、林健龙执导、林国华监制、王文通编剧的古装玄幻网络剧《画心师》首度解锁预告片和海报。人气小鲜肉熊梓淇实力加盟,担任主演“宁为玉”一角。 

  妆点娱乐

  预告片和海报一经曝光,立即引来一众网友热议。该剧的打斗场面宏大、节奏紧张,动作场面玄幻感十足,一招一式杀气腾腾,有种招招致命的既视感。绝佳的特效更是把这种杀气展现得淋漓尽致。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中熊梓淇不仅有大量的动作戏码,吊威亚,打斗等戏份更是必不可少,他坦言吃了不少苦,但是,自己非常享受这样的过程,也愿意为了演戏而“献身”可谓敬业度满满。 

  而与女主祝绪丹在剧中的“冤家式恋情”不停的相爱相杀,斗嘴使绊,也是该剧的亮点之一。 

  据悉,此次担演“宁为玉”的熊梓淇,也是背负了相当重的使命,除了演好文质彬彬的书生”宁为玉”之外,还要同时演绎另外一种截然不同的人物风格,让人十分好奇到底熊梓淇在剧中会有怎样的突破。 

  熊梓淇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专业,自出道以来凭借精湛的演技,不俗的外表和敬业的表现,在《刺客列传》《终极游侠》等时下热门影视剧中广受好评,也收获了一大批粉丝的喜爱,而今年,更是搭档谭松韵,出演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档《浪花一朵朵》男一“唐一白”一角。 


  最新消息:《《画心师》解锁先导预告片,熊梓淇加盟领衔主演》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