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属巧合!“大衣哥”晒种菜照 竟被质疑在给内衣打广告?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17 20:10:2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纯属巧合!“大衣哥”晒种菜照 竟被质疑在给内衣打广告?- 责任编辑:Ring

  4月7日凌晨,“大衣哥”朱之文晒出自己在菜地里干活的小视频,只是随着朱之文一锄头一锄头的动作,镜头慢慢上移,让身后土墙上挂着的“XX内衣专卖店”广告横幅愈发明显。有网友调侃称“大衣哥你是在给内衣打广告吧?”“这绝对是内衣广告”,逗乐了一大群人。


  最新消息:《纯属巧合!“大衣哥”晒种菜照 竟被质疑在给内衣打广告?》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