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感情不错!窦靖童驾驶李亚鹏爱车出街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17 17:21:5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父女感情不错!窦靖童驾驶李亚鹏爱车出街- 责任编辑:Ring

  李嫣、窦靖童、李亚鹏(资料图)

  网易娱乐4月7日报道 近日,窦靖童开车前往位于鼓楼的音乐工作室。当天,她一身休闲装亮相,脚蹬一双小白鞋,与友人一同出来买烟时也是面带笑容,看起来心情不错。

  据悉,窦靖童驾驶的这辆车正是李亚鹏的座驾,之前是黑色,后来改了颜色,看来,父女俩的感情是真好啊!

  去年8月,有媒体曾爆料窦靖童到前任后爸李亚鹏的咖啡店打工,而她的妹妹李嫣也带着奶奶一起,到店里来闲坐。

  在工作期间,窦靖童站在服务台后边点单、递饮料,很有正职人员的工作架势。除了忙着点单之外,窦靖童还不时地整理店里的摆设,工作十分细致。


  最新消息:《父女感情不错!窦靖童驾驶李亚鹏爱车出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