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昊夫妇花样虐汪 伊能静秦昊撒狗粮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17 13:22:4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静昊夫妇花样虐汪 伊能静秦昊撒狗粮-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昨日,新一期的《妈妈是超人》于播出。节目中,伊能静与秦昊再度携手狂撒狗粮狂秀幸福,一起带小米粒去上游泳课,一起去充满回忆的地方吃晚饭,秦昊更是贴心的为伊能静准备惊喜,让伊能静感受“秦昊式”实用主义男人的浪漫。面对伊能静从四面八方而来的“回忆杀”,无力招架的秦昊只好求助于米粒,得到米粒的助攻化解危机,一家人相处场面十分有爱。

  “静昊夫妇”温柔了岁月 网友叹爱溶于生活

  在饭桌上,伊能静开启回忆模式的问卷调查,“第一次送我的礼物是什么?”“你知道我最喜欢的礼物是哪件?”“我什么时候最漂亮?”这一系列的追问让秦昊措手不及,在快被K.O.的时候,还好有眼力见儿十足的米粒来一波神助攻为秦昊解围。抵挡不住伊能静攻势的秦昊,终于在伊能静抛出“要不我们再生一个孩子吧?”的问题时,哑口无言的秦昊选择“我要逃了”,场景非常搞笑。对于不太善于表达的秦昊伊能静也甜蜜评价道:“他不会说老婆,我好感动,我好爱你,谢谢你之类的话,是一个实在的很浪漫的人。”

  重视实际的金牛座男人秦昊对于伊能静的关心体现在生活中细微的点点滴滴,实力向我们展现了一个实用主义男人的魅力。在米粒起床后,秦昊贴心将灯打开,担心昏暗的灯光不利于伊能静眼睛的恢复,不仅如此,在其他方面也十分的体贴伊能静,主动照顾米粒吃饭,帮助伊能静一起做家务。当伊能静吐槽秦昊对自己的爱情变成亲情时,秦昊大爆金句:“你跟我在说相声,我跟你在生活。”同时吐露心声“我很享受家人在一起的感觉,三个人在一起,就是一个家,我们也可以很快乐。”“静昊夫妇”这样不流于表面的情感,应该就是爱情中最美好的样子。

  新手奶爸养成记 秦昊照顾米粒技能get

  晚饭时间,秦昊用美食赢得了米粒的青睐,当爸妈互换位置的时候,米粒表示“粑粑把我照顾的hin好~不要走”,双手轻拍椅子,眼泪汪汪的表情十分可爱。一家三口漫步在江边赏夜景时,担心米粒受风的秦昊小心翼翼的抱住米粒,暖化女儿心。“船长”爸爸秦昊虽然不能长时间陪伴在米粒身边,只要一有时间就会和米粒一起留下美好回忆的瞬间,一家三口自拍的小确幸,就是秦昊最为向往的家庭生活。

  在游泳课中,秦昊变身24k好爸爸,全程将注意力集中在米粒身上,虽然是新手奶爸,在游泳课上的表现却十分娴熟,一只手把米粒护在怀里,一边小心的将孩子放在水里,一边盯着米粒的小表情,生怕水凉让米粒不适。在最后的让宝贝“潜水”的项目中,秦昊却非常坚决的拒绝让米粒尝试。秦浩坦言:“因为她前面一直在害怕,所以我不会让她去有这样的一个不好的感受,希望她可以作一个快乐自由的人。”这满满的父爱隔着屏幕都溢出来了!


  最新消息:《静昊夫妇花样虐汪 伊能静秦昊撒狗粮》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