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称不戴戒指不出门曝老公比她爱血拼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16 09:22:0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郑秀文称不戴戒指不出门曝老公比她爱血拼- 责任编辑:Ring

  郑秀文

  据台湾媒体4月6日报道,港星郑秀文受国际知名珠宝商邀请来台出席一场时尚派对,一口气戴了19样顶级珠宝,总价超过70万人民币。郑秀文受访表示,其实平常不太会刻意买珠宝,笑说:“因为太贵了买不起!”,媒体问老公许志安会买给她吗?她表示当然会,且还是买她最爱的戒指。郑秀文坦言自己出门蛮爱戴戒指的,至少每天都会戴三个以上的戒指才能出门,她开玩笑说:“觉得戒指就像内衣,没戴就觉得好像没有穿内衣出门一样。”

  郑秀文还接着爆料,老公许志安比她还爱逛街血拼,她笑说:“我出门通常只买一袋,他却可以买个4、5袋满满的回家。”

  而这次来台湾参加活动,也被问到昔日搭档刘德华的近况,她透露一直有跟刘德华,他的情况一天比一天好,很用心让自己康复,很有勇气,也有正面的信念面对,真的很佩服他。


  最新消息:《郑秀文称不戴戒指不出门曝老公比她爱血拼》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