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打动人民 北京公安微博点赞《人民的名义》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16 02:22:1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品质打动人民 北京公安微博点赞《人民的名义》- 责任编辑:Ring

赵东来(丁海峰饰)

李达康(吴刚饰)

赵东来(丁海峰饰)

中国网娱乐4月6日讯目前,《人民的名义》每晚19:30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作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之一,党中央近年来对“反腐”议题一直都保持着密切关注。随着十八大后反腐工作的大力推进,反腐题材的影视作品也逐步复苏。2017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牵头组织创作,李路执导,周梅森编剧,40余位实力派演员加盟,作为总局推荐的“十九大”献礼剧之一,更是一经播出便收到了各界关注。

近日,《人民的名义》就收到了北京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的关注和点赞,“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以人民的名义!”,而中国公安大学表示,“该剧对公安人员太有教育性了,要让主创去大学给学生讲一课!”。此前,央政法委官方公众号长安剑及长沙警事、广州公安、平安洛阳等公众号也纷纷发文推荐,对《人民的名义》评价颇高。不难看出,不断的好评不仅源于观众对该剧的呼声之高,更是得益于电视剧本身精良的制作。

各大公安系统对电视剧评价如此之高,其中剧中也有一位公安局长——赵东来(丁海峰饰)颇受关注。虽然他在前期处理问题上简单直接,但是通过他对陆亦可(柯蓝饰)的细心和柔情想来内心也是相当柔软。而在之后的反腐历程中,赵东来将对剧情有着推动式的作用,是正是邪值得期待。当然了,虽然大家对剧中公安系统的一些做法颇有微词,但另一方面对剧中小警官的贴心细节也印象深刻,“光明区分局程度手下的小警察我就挺喜欢的”,网友如是说。

“画鬼容易画人难”,李路导演经常用这句话形容《人民的名义》拍摄的“复杂”。为了在反腐这一特殊议题下鲜活勾勒出人性的千百面,呈现人性蜕变过程中的“真善美”和“假丑恶”,剧组的演员们都是做足了功课。据悉,为了将每个角色演绎地有血有肉,胡静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在拍摄这个剧的时候演员之间都没有别的话题,全是如何演绎好角色。”

正义是最强力量!《人民的名义》做为一部现实主义反腐大剧,始终贯彻着“一切权力属于人民、一切权力为了人民、一切权力服务人民”的核心内涵,传达着一种“反腐虽难、正义必胜”的理念。它不仅是一部直面人生、触动心灵的作品,还承载着社会的诸多期待。后续更多精彩还请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大戏登台,有你好看!


  最新消息:《品质打动人民 北京公安微博点赞《人民的名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